共语似醍醐灌顶

【柱斑/扉泉】论如何有理有据的在一起。(3)

海妮:

CP:三生三世组,扉/泉,不逆不拆。


1.辉夜姬的第三个儿子胎死腹中,以此为序展开一系列历史。


2.只是想写一个童话。


3.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,糖糖糖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(1)    (2)   ←在这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8.


  木叶建村之后惯例的要推举一个(村长)火影出来。


  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表示:爸爸们老啦,小一辈的事就让你们自己操心(玩)去吧,爸爸们要安心养老,不管啦。


 于是木叶第一届族中大会召开了。


 猿飞家,日向家,香取家,基本算是有名有号的家族都派了人过来,山中家和奈良秋道家基本算是一个整体,因此只派了一个代表过来。


不过,奈良家大当家表示,呵呵,(村长)火影是谁这种事不是早就定下来了吗?还派我们来走个过场?


好友满天下,基友(误)遍地飞的千手族长千手柱间表示,怎么会呢,大家都是好朋友啦,总要一起选举一下啦。


宇智波斑表示:我推举千手柱间。


扉间:附议。


泉奈(既然哥哥不想当):附议。


(杂七杂八的)一大堆忍族:附议。


于是木叶一大就这样愉快地落幕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


9.




“哎?你们就没想过后代的问题吗?”旋涡水户好奇的问道。水户是千手附属族旋涡家的长女,为人活泼豪爽,和宇智波泉奈十分合得来。


  “啊,这个嘛...”千手柱间挠了挠头.


对于这个耿直的问题,他的内心不由有些难得的窘迫,不是因为问题的内容,而是因为脑内突然出现了斑怀孕的...场景。


啊...总觉得要是被斑知道了我的脑内剧场,估计会用须佐能乎和我单挑一场吧....


很可能会说:老子是个男人你居然敢这样侮辱我什么的,虽然脸也可能因为恼羞成怒也会变得通红什么的....


  "我曾经认真的考虑过这个问题,“千手柱间认真的对旋涡水户说,并没有因为面前是个不满十六的小姑娘就有所轻待。


“我觉得我和斑之间并不一定需要一个孩子作为纽带。也就是说,我觉得我和斑之间的感情,是平等且相互扶持的,并不是谁单方面依靠着谁的关系。这意味着,就算没有子嗣,我和斑之间的信任与爱情也不会因此减少一分”


“而且与其说,是斑热切的需要着我,不如说是我热烈的渴求着他。我也并不愿因为这种无意义的问题让他感到担忧或自责什么的。“


“因此,我曾经郑重的考虑过,在我们正式缔结婚姻关系后,如果斑想要一个孩子,那我们就去领养一个,宇智波或千手都可以。孩子而已,千手与宇智波家的族人多的不能再多了。”


说这些话的时候,千手柱间沉如子夜的黑瞳里一直亮着一种郑重而真挚的光,哪怕旋涡水户与他隔着一段距离,都能感受到他身上不自觉溢出的某种像山一样不可动摇的决心。


“我说...火影大人...你这样...是违规的啊啊啊!!!”旋涡水户不由得捂住自己的脸,以防自己被火影此刻认真起来时所散发的bilingbiling的光芒给闪瞎。


柱间:“??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记:


“泉奈,我问过了...”红发的少女默默蹲在地上说。


  "怎么样?他要是敢因为孩子这种小事觉得不高兴的话,我马上就叫上哥哥一起用须佐能乎打死他!“


 “没....反而我快被闪瞎了呢...”


   "哈?“泉奈眨了眨眼。


 “不是...我是说...我可能要成为火影和暗部部长的忠实CP粉了...”红发少女捂住了半张脸,明明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,但眼睛里却燃烧着某种诡异的烈焰。


【滴,友军叛变。】


   泉奈“..........”




10.




 扉间一进门,某个熟悉的身影就扑进了他...身上的毛领子里。扉间无奈的笑了笑,拍了拍泉奈的脊背。问:“怎么了?”


 泉奈将头埋在扉间的肩膀上....的毛领子里,带着哭腔有些呜咽着说:“啊...哥哥要被别人抢走了...QAQQQ”


扉间:“!!!”


宇智波斑??!好的好的,柱间你终于干了件好事,干得漂亮!赞美你!终于不坑弟了!终于把某个弟控拖走了哈哈哈哈!!!


扉间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,控制住内心的喜悦和手部的颤抖,慢慢的用双手环住了泉奈.


温柔的说:“没关系,就算斑不要你了(?),以后也有我陪你一生,我是不会离开你,也不会被别人抢走的。”


泉奈抬起头,黑瞳还带着水光,润润的像湖面的水波,但此刻却弥漫上了某种凶光:“白毛...谁说哥哥不要我了?!你信不信我现在过去一句话,哥哥和柱间那个家伙明天的婚礼马上办不了了!”


扉间不由干笑几声,“别啊,你哥不会对你怎么样,但我哥可是会削死我的”


不用想也知道那个场景,柱间绝对会浑身黑气的遇神杀神遇佛杀佛,自己就算用飞雷神跑了,但估计也逃不了被抓回来痛揍一顿的命运....


泉奈用拇指慢慢抹去眼角的泪痕,“等等,白毛,你刚才说,你要陪我一辈子?”


扉间轻轻一笑,红瞳里如日出的云霞般带上了某种蔓延开来的光。


他说:“是啊,我把一辈子都赔给你。代价不要太多,你把你的一生一世也换给我就好。”


泉奈猛地将脑袋埋进了他的怀里,发出了闷闷的声音:“哼,白痴...我....勉为其难的....答应你好了.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了,完结了www


接下来可能会有个小番外?也可能会去码第三世的鸣佐和宇智波五件套


撒,接下来三次元可能会比较忙,不过我会努力码字的【生无可恋.jpg】



评论

热度(69)